低血糖的人一般會有哪些表現

低血糖的人一般會有哪些表現。血糖是我們能量的供給,但是當我們的血糖過高或者是過低的時候,對於我們人體來說影響都是非常大的,因此需要時常檢測我們的血糖情況,最近不少人反映自己血糖低了。那麼,低血糖的人一般會有哪些表現。下面我們有一起來看看吧。

不管是否是糖尿病病人,所有的人血液中都有葡萄糖。當血液中葡萄糖水平低於正常或血糖水平過低而引起症狀時,稱為低血糖症。引起低血糖症的常見原因有,進食碳水化合物的量不夠,長時間的劇烈運動,降糖藥物包括胰島素和口服降糖藥用量過大、飲酒過多等等。

胰島素瘤低血糖常在飢餓和運動後山現,多在滔層空胺時發生,也可在午餐或晚餐前發生,此病多在成年一歲發病,另女大致相等。飢餓、勞累、精神刺激、月經來嘲、發熱等作為誘因。多起病緩慢,患者病情由輕漸重,由年至次發作到日數次發作,發作時間長短不一,最短至min,長久者可連續數日。

發病時可有心慌、飢餓感、軟弱、手足顫抖、面色蒼白、大汗淋漓、心率加快、血壓輕度升高等。常因葡萄糖供應不足而出現腦細肥缺氧,可由輕度意識障礙直至昏迷、死亡。

初期表現為精神不集中,思維和語言遲鈍,頭暈、嗜睡、視物不清、步態不穩。可有幻覺、躁動、易怒、行為怪異等精神失常表現。若病情進展,列出現神志不清、肌肉震額及運動障礙,甚至癲癇樣抽掐、癱瘓,並山現病理反射。最後陷入昏迷,體溫陷低,瞳孔對光反射消失。

持發性功能性低血糖症個年女性多見,尤其是情緒不穩定和神經質者。精神刺激、焦慮常可誘發,並常伴有胃腸道運動及分泌功能亢進的表現,是餐後低血糖症的常見型別。

多發生在早餐廳h,每次發作約至mjn,MJe行緩解,病程雖長,但無進行性發展。發作剛向床表現以交感神經興奮症狀為主,岡有心悸、山汗、面色蒼白、飢餓、軟弱無力、手足震顫、兒偏高等。一般尤昏迷或抽搐,偶有暈膚。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