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助你精子活力壯 六種食物遠離男性不育

專家提醒可以多吃瓜子類的食物。專家也指出男性多吃瓜子等食物可預防不育症。吃含鋅豐富的食物不但對前列腺有好處,還可以增加精子數量,而維生素E也有提高精子質量的作用。而從中醫的角度來說,含鋅豐富的食物具有補腎的作用,對提高男性生育能力也很有幫助。

多吃瓜子類食物可防不育

瓜子是很值得推薦的富鋅食物,每天可以當零食多吃一點。核桃、花生、榛子、松子等堅果類的食物含鋅都比較豐富。魚、蝦、泥鰍、魷魚、海參等水產品、海鮮也富含鋅。

防治不育還可多補充維生素E

維生素E對血管的恢復具有一定功能,所以經常食用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對預防和恢復精索靜脈曲張症狀肯定有一定效果。常見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有: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萵筍葉及柑橘皮中含量也很豐富,幾乎所有綠葉蔬菜中都有維生素E;奶類、蛋類和魚肝油等也有一定含量的維生素E;肉類、魚類等動物性食品,水果及其他非綠葉蔬菜維生素E的含量則很少。萵苣、捲心菜、菜塞花等是含維生素E比較多的蔬菜。芹菜,辣椒,西紅柿等。

男性多吃瓜子等食物可預防不育症,很多植物和健康食品都有助於增加精子數量和提高精子質量。經常吃南瓜葉和南瓜籽、白洋蔥、姜等食物,再加上適當的體育鍛煉和保持健康的體重,不抽菸和不過度飲酒等,也有助於男性提高精子質量。

不育男性要挑對食物6種食物不可小看

目前,男性不育越來越受到重視,在已婚男子中,男性不育者就約佔了6%。而其中又有許多男人是由於飲食不當導致,那麼,那麼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應該怎樣透過食物對自己的不育進行拯救呢,下面讓我們來看一下,哪些食物可以拯救男人的不育。

6種食物“拯救”不育男人

1、蜂蜜

蜂蜜中含有生殖腺內分泌素,具有能使性腺活躍的生物活性。因為體弱、年高而性功能有所減退者,可以堅持服用蜂蜜製品以得到改善。

2、韭菜

《本草綱目》中說,韭菜補肝及命門,能溫補肝腎,助陽固精,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等作用,適用於、遺精等疾患。

3、泥鰍

泥鰍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的作用。

4、魚類

魚類是滋養性慾的理想食品,研究表明,魚肉含有豐富的磷和鋅等,對於男女性功能保健十分重要,有“夫妻性和諧素”之說。

5、當歸

當歸含有天然的植物性荷爾蒙,可緩解因內分泌失調造成的生精障礙導致的男性。

6、狗肉

狗肉具有益脾和胃、滋補壯陽作用。用黑豆燒狗肉,食肉飲湯,可治療陽痿。用姜燒的狗肉能溫腎壯陽。但熱瘍及陽盛火旺者,不宜食用。

另外專家提示廣大患者:只要素常注意飲食,完全可以治癒男性不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