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五種情況 才適合做陰莖延長手術

正常陰莖自然狀態下長7—9cm,勃起時長11—16cm,周長6.9—9.4cm,一般在18週歲左右發育完全,符合下述情況者,才可進行陰莖延長術

1、要求為成年男子,一般醫院還要求是已婚男子。

2、陰莖大部分缺損,勃起時長度一般僅為3~5釐米,按常規作陰莖再造手術,而再造的陰莖目前尚無正常的勃起和感覺功能。如採用陰莖海綿體延伸術,切斷陰莖淺、深韌帶至恥骨弓處。

使埋藏於恥骨聯合前方的海綿體成為遊離部分,從而增加陰莖的有效長度,再用腹股溝島狀皮瓣修復海綿體被延長後的創面。這種術式不僅可使陰莖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長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覺功能。

3、先天性陰莖異位畸形,根據病情采用陰莖延長術,使陰莖延長並復位。

4、小陰莖勃起時,其長度和周長在5~8釐米之間,睪丸體積大於6毫升時,在做陰莖加粗術的同時做陰莖延長術,有利於陰莖的形態接近正常。

5、對陰莖靜脈瘻性陽痿,做陰莖背淺靜脈結紮的同時做陰莖延長術,常能取得更好的療效。

以上就是對符合五種情況才適合做陰莖延長手術的介紹,希望能給您帶來一定的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