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淋病的人多嗎

我今年已經有三十六歲了,雖然結婚了有七八年了,但是我一直和我愛人都是分居狀體的,所以有時候一個人的時候難免覺得寂寞,偶爾我也會去找小姐,但是一直以來也沒有出過什麼問題,但是最近一次去找小姐,因為我喝了不少酒,所以也沒有做好避孕的措施,結果沒多久,我的下體就出現了不適的跡象,到醫院檢查後發現是患有了淋病病毒的疾病,那到底得淋病的人多嗎?

1目前我國感染性病的人口每年都在增加,其中以沿海以及東南區域為發病率最高的區域。衛生部已著手部署遏止性病蔓延,整頓國內良莠不齊的性病醫藥市場。

2而我國內地感染的性病的人口總數已經高達了六百萬以上了,而在這些患者當中,以感染了感染淋病最常見,而以梅毒的增長比例最高,每年達四成。所以在我國,患有淋病的性病患者是非常多的。

3淋病本身具有較強的感染性,對於患者以及患者的配偶都會造成一定的傷害,所以建議患者一旦確認病症後,一定要帶配偶共同進行治療,以免造成交叉感染的情況發生,而治療期間要避免發生性關係。

建議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以及菸酒過度。除此之外,在飲食方面應當以清淡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較強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