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痤瘡用什麼藥膏

很多年輕人都會出現明顯的痤瘡現象,而且更容易出現在臉上,影響到個人的外形,其實這類情況的出現,也可以選擇塗抹藥膏的方式,比如使用硫磺洗劑,使用消炎軟膏,又或者是選擇阿達帕林凝膠,其實到底選擇哪一種藥膏,也必須要結合實際情況。

臉上痤瘡的出現,其實也就是一種慢性的肌膚炎症,很容易出現在青少年的身上,這不僅僅會影響到外形,也會增加心理上的困擾。特別是患者受到心理壓力之後,臉上的痤瘡就會出現明顯的膿包現象,甚至還可能會出現皮損的問題。那麼,面部痤瘡用什麼藥膏呢?
一、硫磺洗劑
臉上如果出現明顯的痤瘡現象,也可以選擇外用藥物,比如可以選擇硫磺洗劑等等,堅持兩個星期左右也能夠有效達到治療的效果。
二、消炎軟膏
面部出現痤瘡也可以選擇塗抹消炎軟膏,消炎軟膏本身就能夠達到消除炎症的效果,一般都是以最小的劑量為準,還可以以使用抗雄激素治療,如果出現了嚴重的痤瘡現象,就應該選擇口服藥物的方式。
三、痤康王
痤康王為複方製劑,也同樣可以有效達到治療臉上痤瘡的效果,每毫升含鹽酸克林黴素(以克林黴素計)10毫克,同時也包含甘油,還有乙醇。痤康王的成分符合治療痤瘡的藥物成分,能夠有效達到治療痤瘡的效果,而且還可以治療脂溢性皮炎,對肌膚的健康本身會有好處。
四、阿達帕林凝膠
達芙文凝膠,其實也就是阿達帕林凝膠,可以出現膿包的一種非特異性痤瘡,亦可用於治療面部、胸和背部的痤瘡等症狀,治療的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大概只需要2~3天的時間。
五、迪維乳膏
迪維乳膏用於尋常痤瘡,也可以有效治療角化異常性疾病,可促進表皮細胞更新,能夠快速的調整表皮細胞的分化,使角質層細胞疏鬆而容易脫落,可以快速的促進粉絲的去除,能夠有效抑制新的痤瘡,對肌膚健康會有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