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眼皮長個白顆粒怎麼回事

內眼皮長個白顆粒這種情況的出現,首先,有可能屬於結膜結石所誘發的,倘若結膜結石誘發了異物感的發生,那麼通常需要進行手術來接觸結膜結石;其次,還有可能屬於瞼板腺囊腫所誘發的,需要到醫院做一個檢查,然後對症治療。

現實生活之中,有一些患者發現自己出現了一些內眼皮長個白顆粒的不良症狀,給患者帶來了嚴重的精神困擾,她們都感到憂心忡忡,生怕這種東西會影響了自己的視力。那麼,內眼皮長個白顆粒怎麼回事?下面讓我們瞭解一下吧!
1、結膜結石
內眼皮長個白顆粒,對於這個問題,通常考慮為內眼皮上的結膜結石。倘若為結膜結石並伴異物感,建議在裂隙燈下進行結膜結石取出手術,抗生素抗炎治療。平常的時候切莫吃上火的食物,要勤鍛鍊身體,減少熬夜,避免過度用眼。也能夠用熱毛巾熱敷眼睛,白天點消炎的眼藥水,比如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晚上塗抹消炎的眼膏,比如氧氟沙星眼膏。
2、瞼板腺囊腫
倘若顆粒較大伴有疼痛,則考慮為瞼板腺囊腫,具體的情況通常需要在當地醫院裂隙燈下檢查後才能夠確診。瞼板囊腫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眼科疾病,當發生這種疾病的時候,要及早的治療,才可以儘快的恢復健康,瞼板腺囊腫是瞼板腺極其周圍組織炎症後腺管阻塞後導致的慢性肉芽腫性腺體腫大。小的瞼板腺囊腫通常不用特殊治療。需要注意的是,瞼板腺囊腫是需要是及早治療的,以免出現癌變的可能,通常瞼板腺囊腫因瞼板腺排出管道阻塞和分泌物瀦留的基礎上而形成的瞼板腺慢性炎症肉芽腫,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病情。
除此以外,內眼皮長個白顆粒,這種情況也有可能屬於粉刺所誘發的,也可能屬於皮下腺體出現了阻塞而引起的,再者也有可能是屬於脂肪粒所誘發的。通常來說,倘若內眼皮長個白顆粒並沒有其他的不良症狀,那麼一般是沒有太多的危害性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