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乳腺癌的症狀表現

  核心提示:男性乳腺癌的症狀表現,你瞭解乳腺癌嗎?說到男性乳腺癌大家都會想到女性朋友, 事實上,男性也會患乳腺癌,只是非常罕見而已。下面看下男性乳腺癌的症狀表現:

  男性乳腺癌的症狀表現

  瞭解症狀和體徵的乳腺癌可以幫助挽救你的生命。越早發現疾病,就越治療選擇和更好的機會恢復你。

  最常見的跡象乳腺癌的男人和女人是一個一次性或增厚的乳腺。往往是無痛性腫塊。其他男性乳腺癌的症狀包括:

  面板dimpling或puckering

  發展一種新的回縮或凹陷的乳頭

  變化的乳頭或乳房的面板,如擴大或發紅

  乳頭溢液

  男性乳腺癌症狀一、無痛性腫塊。這是常被男性患者自己發現的第一個症狀。腫塊一般位於乳暈下方,正好是男性乳腺組織集中的地方,腫塊生長比較快,腫塊邊界常常不清晰。

  男性乳腺癌症狀二、胸部面板改變。男性乳腺癌患者胸部面板或胸肌有粘連現象。

  男性乳腺癌症狀三、乳頭異常。20%的男性乳腺癌患者有乳頭內陷、結痂和回縮現象。

  男性乳腺癌症狀四、乳頭溢液。乳頭溢液更容易發生在男性乳腺癌患者身上,而不被引起重視。

  男性乳腺癌症狀五、淋巴結。很多初診的男性乳腺癌患者都可以檢測到腋下淋巴結的存在。

  小編提示:男性乳腺癌的症狀表現,看了以上介紹你對男性乳腺癌的症狀表現有了瞭解吧!希望對您有所瞭解,專家說,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戒菸戒酒,有助於預防乳腺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