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是什麼病 得了帕金森怎麼辦

  帕金森是什麼病?可能有些患上帕金森的患者至始至終也不太清楚帕金森是一種什麼樣的疾病,帕金森屬於一種病因不太清楚,並且症狀複雜多樣的一種神經系統疾病。對於得了帕金森的患者來說,渴望儘早擺脫身體不適症狀的心願非常強烈,那麼究竟得了帕金森怎麼辦呢?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

  得了帕金森怎麼辦?得了帕金森患者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陰虛內動型患者:這型別帕金森的發病是因為肝腎陰虛,虛風內動的導致的,因此治療就要以“滋陰潛陽,平肝熄風”。而這類帕金森患者一般可選擇定振丸、鎮肝熄風湯、六味地黃丸、羚角鉤藤湯、一貫煎、大補陰丸、大定風珠等化裁治療。

  二、血瘀阻絡型患者:這型別帕金森患者就是因為氣虛耳無以推動血液,血滯脈中,成為瘀血而造成的,因此治療應當以益氣活血為目的。多選用補陽還五湯,血府逐瘀湯、桃紅四物湯、復元活血推拿等治療。

  三、痰濁阻滯型患者:倘若帕金森患者的病情是這種型別的,那麼治療就要以化痰通絡為主,所以患者在治療時一般可用導痰湯、滌痰湯來治療,在中醫上,可根據不同的病因我們可以將該疾病分為陰虛內動、氣血不足,血瘀阻絡、痰濁阻滯四種型別,而帕金森的治療也是根據不同的病因不同的型別來辨證施治的。

  相信透過以上對帕金森進行介紹之後,現在大家知道帕金森發作都應該如何面對了吧。帕金森作為一種危險係數相當高的疾病,在發作之後會給患者的身體帶來很多不利影響,因此重視做好帕金森的防治,積極對帕金森進行治療是重中之重,希望以上對帕金森的介紹對大家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