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會很痛嗎

?  痔瘡手術會不會很痛?痔瘡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肛腸疾病,是痔瘡疾病的一種型別,對於痔瘡的治療,一般是進行手術治療的,那麼做痔瘡手術會不會很痛?很多患者在進行痔瘡的治療時很擔心是否有疼痛這個問題了,下文就是專家給我們講解的痔瘡手術為什麼會很痛。痔瘡的危害

  痔瘡手術會不會很痛?

  對於痔瘡的治療,很多人擔心痔瘡手術疼痛這個問題,其實現在進行微創技術治療,就能夠防止患者痛疼感的出現,廣大的市民朋友們就不要為痔瘡手術痛疼的問題而擔心了,最新引進微創手術出血術,無痛,術後恢復快。什麼是微創手術?

  痔瘡手術會不會很痛?

  治療內痔推薦智慧PPH手術:PPH治療內痔,使用具有形狀記憶功能的鎳鈦合金吻合釘,可以利用腸腔內的自然壓力來完成吻合過程,使腸道內腔可以重新獲得天然的管腔大小和彈性。

  治療外痔推薦HCPT微創手術:該系統在切割的同時對微小血管進行凝固止血,有效減少術中術後出血。由於傷口皮下淋巴管網在止血的同時也被凝固,傷口滲出較少,炎性反應低,促進傷口生長,從而達到出血少、恢復快的治療目的。

  治療混合痔推薦COOK痔瘡套扎術:COOK痔瘡槍技術是目前國際上最高效的套扎技術,採用天然橡膠套扎環,以100000MPa的壓力不間斷吸引病灶處,在極短時間達到吸引部位組織分離、壞死、乾結、繼而脫落,當痔瘡脫落的瞬間壓力吸引自動停止,該技術整個過程不用開刀、並具有定向性好、治療時間短、出血少、安全可靠、無後遺症和併發症等特點,是目前歐洲最先進的肛腸疾病治療技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