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鼻腫瘤多少錢

鼻咽鏡檢查是耳鼻喉科非常常見的檢查之一。透過鼻咽鏡,可觀察鼻咽的前壁、底壁、頂後壁、側壁的咽鼓管咽口及咽隱窩的情況,其優點在於患者痛苦小、創傷小,操作簡單,可與照相機、錄影裝置相連線,配以負壓吸引器及活檢鉗,在檢查的同時可以進行吸引及區域性組織的活檢。不同省份、不同等級醫院,其收費標準也各不相同,如江蘇省三級以上醫院,其電子鼻咽喉鏡的檢查費用,大約為119元左右。

鼻內窺鏡檢查是耳鼻喉科臨床常用檢查手段。多用於觀察鼻腔、鼻道的具體病變,以及用於鼻竇炎手術後複查和鼻腔清理。鼻內窺鏡檢查一般在門診即可操作,費用大約200元左右。操作也比較簡單,先對鼻腔黏膜使用減充血劑適當的收斂,然後依次檢查鼻腔、鼻道和鼻咽部。鼻內窺鏡檢查費用不同於鼻內鏡手術費用,鼻內鏡手術費用大約需要幾千元。

功能性鼻內窺鏡手術術後的不適輕微,創傷小,適合沒有做過手術的患者。功能性鼻內窺鏡手術價格:二級以上醫院,1500元/單側,3000元/雙側;包含住院費,床位費等需要在5000元左右.祝早日康復。一般外用藥物的方法效果都很差.如果是頜竇病變,可以使用穿刺沖洗配合藥物治療,治療比較痛苦,療程比較長.如果是其他鼻竇的病變,就需要住院進行手術治療,恢復比較快.

腫瘤二項檢查,一般指的就是甲胎蛋白和癌胚抗原,檢查費用是根據不同地區以及醫院的等級有所不同的,一般來說,腫瘤二項檢查的費用在300元左右。一般情況下,腫瘤二項檢查是能夠診斷早期癌症的,但有時需要同時配合病理活檢以及影像檢查學等手段來確診。甲胎蛋白是診斷原發性肝癌的一個指標,而胚胎抗原則是廣譜性的腫瘤標誌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