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傷風免疫球蛋白打一針大概多少錢

破傷風免疫球蛋白全稱為人抗破傷風免疫球蛋白,它用於破傷風的特異性治療,當患者出現外傷,傷口較深的情況下,首先,患者需要反覆用雙氧水清創,同時對傷口進行區域性處理,否則就有可能感染破傷風,其次需要注射破傷風免疫球蛋白,目的是避免患者感染破傷風。

一、破傷風免疫球蛋白的價格:

破傷風免疫球蛋白,價格應該在300元左右的。不同的城市和地區收費標準不同。破傷風是破傷風梭菌經由面板或黏膜傷口侵入人體,在缺氧環境下生長繁殖,產生毒素而引起肌痙攣的一種特異性感染。破傷風毒素主要侵襲神經系統中的運動神經元,因此本病以牙關緊閉、陣發性痙攣、強直性痙攣的為臨床特徵,主要波及的肌群包括咬肌、背棘肌、腹肌、四肢肌等。對破傷風疫苗過敏,建議到正規醫院接種破傷風免疫球蛋白來預防感染破傷風病毒。

二、​破傷風免疫球蛋白的分析:

破傷風免疫球蛋白是由乙型肝炎疫苗免疫後,再經破傷風類毒素免疫的健康獻血員中,採集效價高的血漿或血清製成。主要是預防和治療破傷風,尤其適用於對破傷風抗毒素有過敏反應者。適用於免疫史不清與血清過敏,傷口感染24小時以上,及接種破傷風類毒素仍無免疫力的破傷風患者。免疫球蛋白屬於人工被動免疫,注射後即可產生免疫效果,但持續時間較短,免疫時間為2周,一般不超過3周。注射後一般無不良反應,極少數人可有紅腫、疼痛感,但無需特殊處理。如果有類似的細小、深的傷痛,應格外注意破傷風感染。建議到專科醫院進行系統治療,或當地三甲綜合醫院普外科、急診等均可進行破傷風免疫球蛋白的注射。

以上是破傷風免疫球蛋白的價格和免疫球蛋白的藥物分析。希望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