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小三陽能轉陰嗎

在臨床上,乙肝小三陽能轉陰嗎是眾多乙肝小三陽患者所關心的一個問題。專家指出,乙肝小三陽是臨床上常見的肝病之一,對人體有極大的危害。至於它是否能轉陰,則主要看患者治療的情況。如果治療不當的話,則很難轉陰。

乙肝小三陽治療前要進行科學的乙肝病毒變異耐藥檢測。透過檢測可以瞭解乙肝小三陽適合哪種藥物,以及如何用藥好,以便選擇患者對症的抗病毒藥物,減少抗病毒治療時選用藥物的盲目性,增強了抗病毒的治療效果,提高治療率。

傳統的抗病毒藥物及方法存在很大的治療弊端,不僅有副作用,而且藥物存在入肝難、藥物利用率低等問題,因此建議到專業的肝病醫院透過乙肝病毒變異耐藥檢測,正確選藥,再採用較新乙肝治療方法進行治療,避免傳統治療的弊端,使乙肝患者康復。

乙肝小三陽能轉陰嗎?乙肝小三陽要選擇一家專業的治療肝病的醫院做全面檢查,檢查包括肝功能、HBV至DNA等,明確當前病情,根據病情制定科學有效的治療方案。對於肝功能正常,並且HBV至DNA陰性的乙肝小三陽患者,雖然病情比較輕,但是也是需要定期到正規的醫院做檢查,接受治療的。這主要是因為在肝穿中發現,90%的患者的肝臟有炎症,甚至有的出現了肝纖維化、肝硬化的傾向。對於HBV至DNA陽性,肝功能檢查也出現反覆波動的乙肝小三陽患者,應該及時的進行抗病毒治療。這類患者病情是比較嚴重的,病毒複製也比較活躍,如果忽視治療,一旦病情惡化很可能導致肝硬化、肝癌發生,後果是非常嚴重的。

關於乙肝小三陽能轉陰嗎就給大家分析到這裡了。發現患上了乙肝小三陽之後,患者異地你個要及時去正規的肝病醫院詳細檢查,然後根據病情采取對應的治療。患者切忌不可麻痺大意,以免病情惡化,給轉陰造成更大的困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