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痔瘡的症狀是什麼呢

?  外痔瘡的症狀主要有?專家指出外痔發生在肛管齒線以下,常見外痔有結締組織性外痔、血栓性外痔、炎性外痔和靜脈曲張性外痔。外因為便秘、排便用力,導致肛緣靜脈破裂,引發肛緣皮下形成圓形血腫。那麼這幾種外痔瘡的症狀是什麼?下面的專家介紹將為痔瘡患者解釋外痔瘡的症狀是什麼?

  外痔瘡的症狀主要有?結合外痔瘡的症狀圖片我們可以看到,四種外痔瘡的症狀表現

  炎性外痔:肛緣面板損傷或感染後,形成肛門面板皺襞突起,呈紅、腫、熱痛的炎性表現。

  血栓性外痔:因肛門靜脈炎症或便時用力過猛而致肛門靜脈叢內有血栓形成、皮下隆起疼痛者。

  結締組織性外痔:因慢性炎症的刺激、反覆發作致肛緣區域性面板纖維化、結締組織增生,形成皮垂者,亦稱贅皮外痔

  靜脈曲張性外痔:久蹲或吸引時,肛門皮下腫脹,可見曲張的靜脈團,不能立即消散者。

  知道了外痔瘡的症狀是什麼,外痔瘡怎麼治療?專家推薦美國HCPT技術,它在短時間內達到治療部位組織壞死、乾結、繼而脫落,該手術具有定向性好、治療時間短、不出血、安全可靠、無需住院等優點。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