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白血病症狀有哪些?

  慢性白血病症狀有哪些?慢性白血病相對於急性白血病來說發病較慢,因此及早發現治療就是至關重要的,那麼慢性白血病症狀有哪些呢?大家可能會有這樣的疑問,接下來大家就一起來看看慢性白血病的症狀體徵吧。

  慢性白血病有哪些症狀體徵呢?慢性白血病的症狀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淋巴結腫大:以頸部淋巴結腫大最常見,其次是腋窩、腹股溝和滑車淋巴結腫大,一般呈中等硬度,表面光滑,無壓痛,表皮無紅腫,無粘連。如縱隔淋巴結腫大,壓迫支氣管引起咳嗽,聲音嘶啞或呼吸因難。這是比較重要的慢性白血病的症狀。

  二、肝脾腫大:慢性白血病的症狀還表現在肝脾腫大,肝臟輕度腫大,脾腫大約佔72%,一般在肋下3~4crn,個別患者可平臍,腫大呈度不及慢性粒細胞白血病明顯。

  三、面板損害:慢性白血病的症狀還可出現面板增厚,結節,以致於全身性紅皮病等。

  透過上述對“慢性白血病症狀有哪些”相關內容的介紹,相信透過以上的介紹大家都已經有了瞭解。那麼大家在平時一定要做好這類疾病的預防,如果發現自己的身體有這些不良症狀一定要及時到醫院確認自己的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