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會影響男性性生活嗎

包皮過長是許多男性都會遇到的問題,包皮過長對男性的危害是極大的,年幼時包皮過長會影響陰莖的生長髮育,成年後包皮過長會影響夫妻性生活快感。也有許多男性因為包皮包莖問題而引發早洩和陽痿等性功能障礙。

包皮過長會影響男性性生活嗎?

1、包皮過長會妨礙陰莖發育,影響性生活的和諧:包莖會影響陰莖的生長髮育,在青春期由於陰莖頭被包皮緊緊包住,得不到外界的應有刺激,陰莖頭的發育受到很大束縛,致使性器官發育成熟後的陰莖頭冠部的周徑明顯小,影響性快感。

2、包皮過長會導致早洩影響性生活:最常見於平常包皮掩蓋龜頭,但在勃起時龜頭外露的情況。由於平常龜頭粘膜隱藏於包皮下,平常受到的摩擦、刺激較少,使得龜頭粘膜的神經感覺過於敏感。當性生活時,勃起後龜頭外露,當龜頭和陰道進行摩擦、刺激時就會由於龜頭粘膜神于敏感而觸發射精的過早出現,造成早洩。

3、包皮過長會導致不射精影響性生活:和包皮過長造成早洩的原因相反,不射精往往是包莖造成的。在這種情況下,由於龜頭受到了面板的過分保護,龜頭豐富的神經傳導性刺激、激發性興奮的功能消失,在性生活中達不到激發射精所需的刺激強度,就容易出現不射精了。這往往讓男性體驗不到性所帶來的歡欣、快樂。

4、包皮過長會引起炎症或異味導致性生活不快:在包皮和龜頭間會聚積包皮垢,它帶著一股像乳酪一般難聞的味道。而且包皮過長產生的包皮垢是細菌滋生的溫床。龜頭感染後,很可能引起龜頭炎,一具通紅奇腫的陰莖會打消所有性的念頭。

所以,包皮過長不只會影響性生活,還可能會產生嚴重的危害,比如損害腎臟功能、引起陰莖頭及包皮發炎,因此,男性朋友一定要積極的治療包皮過長問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