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醫方法治療脫髮

面對脫髮,很多人會比較困惑。經常一覺醒來,會發現床邊積存了一大推的頭髮,洗頭的時候,脫髮更是驚人。為了幫助這一部分人。我特意列出一些中醫配方,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頭髮脫落的現象就叫脫髮。正常人的脫髮一般一天在50至100根,我們正常人的脫髮和新長的頭髮呈一個動態的平衡,所以基本上頭髮的髮量不會有明顯的變化。如果頭髮的髮量有明顯的減少,就考慮是病理性脫髮。病理性脫髮有很多原因引起,比如說雄激素源性的脫髮、季節性脫髮,還有內分泌引起的這種脫髮,病因很複雜。還有物理性的脫髮、化學性的脫髮、感染引起的脫髮。還有感染性的脫髮。比如說細菌感染、真菌感染、寄生蟲、梅毒螺旋體等等引起的脫髮,還有合併一些免疫疾病。脫髮只是一個臨床表現,一個臨床的症狀。在治療脫髮,我們一般要找到病因,選擇治療的藥物。對於這種病理性的脫髮,如化學或物理因素引起的脫髮,我們儘量避免接觸特殊的化學物質,避免燙、染,避免過度的牽拉。

步驟/方法:

利用姜。準備姜和白蘚皮各一百克。再準備適量的側柏葉。還有白酒大約七百克。然後把上述材料先研磨,然後再用來泡酒。泡上一個月,再用泡好的酒來塗抹於脫髮患處,一天三次。此方不宜內服。

要治療脫髮,平常飲食上也要注意。辛辣的食物就要少吃或者不吃,多吃蘊含維生素還有纖維的食物。作息要正常。

注意事項:

要治療脫髮,平常飲食上也要注意。辛辣的食物就要少吃或者不吃,多吃蘊含維生素還有纖維的食物。作息要正常。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