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的玻尿酸一直不吸收是怎麼回事

鼻子的玻尿酸如果一直不吸收,可能是因為個人體質不同所造成的,例如有些人面板吸收代謝能力比較弱。除此之外,還有可能是高交聯玻尿酸所造成的正常現象,如果注射玻尿酸的材料不正規,也可能會導致玻尿酸一直不吸收。

大多數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高挺一點,這樣也可以顯得五官更加立體,但是有些人本身鼻子就比較塌,為了讓鼻子高挺會選擇注射玻尿酸,正常情況下,注射玻尿酸後一段時間後就會被吸收。但是有些人在鼻子部位注射玻尿酸後一直不吸收。那麼,鼻子的玻尿酸一直不吸收是怎麼回事呢?
一、個人體質不同所致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根據不同的體質,鼻部玻尿酸吸收的速度也會有所差異,如果鼻部沒有出現紅腫和感染的症狀,則需要適當的等待觀察玻尿酸是否吸收。如果長時間不吸收,甚至超過了1~2年還是沒有吸收,則首先需要明確注射物是否是玻尿酸,如果確定是玻尿酸且沒有任何感染的情況,則可以使用透明質酸酶進行溶解治療;如果還是沒有吸收,則需要透過手術進行治療。
二、高交聯玻尿酸的正常現象
玻尿酸的種類也有很多種,不論是哪一種玻尿酸都很難被完完全全吸收,不留一點殘留物,真正能夠吸收的實際上是玻尿酸本身。為了能讓玻尿酸形成交聯,不讓它快速被身體吸收,通常會使用到新增劑將玻尿酸整合在一起,這樣就不容易被吸收的。所以如果鼻部的玻尿酸一直沒有被吸收,可能是因為高交聯玻尿酸所造成的,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
三、注射玻尿酸的材料不正規
如果鼻部注射玻尿酸後,一年左右玻尿酸還沒有被吸收,那麼很有可能是注射玻尿酸的材料不正規。當出現這種情況後,建議去正規的醫院進行詳細的診斷,如果確定是注射了不正規的玻尿酸,則需要儘早的處理。
四、面板吸收代謝能力不同所致
每個人的膚質、吸收能力和新陳代謝的速度都不同,如果本身肌膚新陳代謝油脂分泌就比較旺盛,那麼玻尿酸保持度通常可以維持三個月左右,人體肌膚也會產出過尿酸。這實際上都是根據肌膚的新陳代謝來評定的,所以如果玻尿酸長時間不吸收可能是面板吸收代謝能力較弱所造成。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