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全切雙眼皮需要忌口多長時間

因為全切雙眼皮它涉及的損傷組織,已經多要去除一部分面板眼輪匝肌,還有可能要去除一部分眶隔脂肪。所以說它的損傷範圍大這樣的恢復時間就比較長,所以他術後三個月之內是瘢痕增生期,瘢痕增長期就需要忌口,忌口就是腥的辣的羊肉這些都需要少吃腥的,就是一些海產品海鮮之類的辣的,就是有時候有的朋友喜歡吃一些好一些特別辣的調料,辣椒或者什麼辣醬之類的,還有什麼麻辣燙這些東西在術後三個月之內一定要少吃。如果多吃了,你可能會延長這個瘢痕的增生期,也就說別人瘢痕增生期可能就三個月,那你如果是不忌口的話可能會延長到四個月,但是即便這種瘢痕增長期延長,也不會影響最後的恢復效果。我曾經在臨床實踐中遇到過一個湖南的女孩兒,做完手術她就回湖南了,在湖南上大學她天天吃辣椒,結果瘢痕增生特別明顯,結果瘢痕增生的高度高出面板大約兩個毫米,她也特別擔心,但是最後恢復好了之後,這個瘢痕都下去了,基本都看不見,所以說希望大家忌口。但是如果就管不住嘴不忌口的話,這樣只是延長了這個恢復期,也不會影響最後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