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精症吃什麼好

治療弱精症,中醫注重的是調理,食療也是其中一部分。那麼弱精症吃什麼有效於治療呢?專家表示,弱精症患者可以吃補腎益精的食物,以及富含蛋白質氨基酸的食品。對於治療弱精症還是有幫助的。下面具體的來說說其中的要點吧。

男人弱精症吃什麼好。

1、根據中醫腎藏精的理論,在食補中要攝入補腎益精的食物,如:山藥、鱔魚、銀杏、海參、凍豆腐、豆腐皮、花生、核桃、芝麻,育之緣等,增強身體的免疫力提高生精能力。中醫還說,過而不及,物極必反。一定要適量不可多用。

2、保證營養食優質蛋白質與精氨酸食品:瘦肉、豬脊髓、牛羊肉、雞鴨、蛋類、魚蝦、豆製品等,精氨酸是產生精子的必要成份,缺乏時可以發生少精症。含精氨酸的食物有鱔魚、黑魚、參、蹄筋、豆製品、瘦肉等。

專家表示,食物只是幫助恢復精子的活動功能,但不是治療的方法。有弱精症的人應該選擇正規的治療途徑,而不是妄想奇蹟的發生。所以,以上介紹的內容只借弱精症患者參考,不應指望於吃這些就能治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