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吃什麼水果瘦身 7大減肥水果別錯過

經期吃什麼水果瘦身。7大減肥水果別錯過!!!

橙子

常用別名金球、黃果、香橙。

營養成分:橙子中含有豐富的果膠、蛋白質、鈣及維生素B、維生素C等多種營養成分,尤其是維生素C的含量最高。

食療功效:橙子所含纖維素和果膠物質,可促進腸道蠕動,有利於清腸通便,常吃可以減肥瘦身。

適用量:每天1-2個比較好。

櫻桃

常用別名車釐子、含桃。

營養成分:櫻桃含鐵、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P,還有鉀、鈣、磷、鐵等礦物質,以及多種生物素。

食療功效:櫻桃含有豐富的花青素、花色素及維生素E等,都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助於減肥瘦身。

適用量:每天10-20顆左右。

木瓜

常用別名番木瓜。

營養成分:木瓜含有蛋白酶、脂肪酶、粗纖維以及維生素和鈣、鐵等。

食療功效:木瓜中含有優質的果膠,是非常好的清腸食物,木瓜中的蛋白質分解的酵素還能清理因吃肉食而聚集在身體下半身的脂肪。

適用量:每日約100克為宜。

芒果

常用別名望果、庵羅果。

營養成分:維生素A、維生素C、膳食纖維。

食療功效:芒果含有糖、蛋白質、粗纖維、維生素C、礦物質、蛋白質、脂肪、糖類等成分,常吃可使人體獲得最平衡的營養,有助於減肥瘦身。

適用量:每天一個即可。

葡萄

常用別名山葫蘆、草龍珠。

營養成分: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等。

食療功效:葡萄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很好的促進腸道蠕動,常吃可減肥瘦身。

適用量:每天約100克。

石榴

常用別名甜石榴、酸石榴、安石榴。

營養成分:蛋白質、脂肪、膳食纖維、碳水化合物、核黃素、維生素C等。

食療功效:石榴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尤其是B族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夠補充人體所缺少的微量元素和營養成分,常吃可使人體獲得最平衡的營養,有助於減肥瘦身。

適用量:建議每天一個即可。

桑葚

常用別名桑粒、桑果。

營養成分:蛋白質、纖維素、碳水化合物等。

食療功效:桑葚能滋陰養血、生津潤燥、對減肥瘦身有一定的作用。

適用量:每次10顆。以上就是介紹的七種減肥水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