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前體重會增加多少

在月經來時,由於黃體激素的下降,你會悶悶不樂,情緒低落,感覺壓力很大,經常無緣無故地憂鬱、發脾氣。如果睡眠不足、太累的話,容易在眼睛周圍出現色素沉著;在月經來的那幾天,面板非常敏感,降低抵抗力,你可能會出現生理痛,心情很不好所以體重會增加是正常的一般增加2斤左右是很正常的所以不用擔心一週後基本恢復正常。

1、沒有變化的月經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能吃的就是生冷的東西比如雪糕、冷飲要注意保暖保證充足睡眠時間食用營養豐富易於消化吸收的飯菜多喝水,多吃青菜,有男友最好讓他寵著你。

2、多出去運動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多鍛鍊,保持飲食青淡,不要熬夜,可以去跑步也可以去游泳也可以去騎腳踏車儘量少吃愛吃甜食和精緻麵食,這樣熱能量減少體重也就不會增加但是不要太過於勞累。

3、增加了體重也別怕,由於子宮和乳房的膨脹吸收大量水分體重也會有所增加,但是月經後會恢復正常。如果感覺吃的太多了,可以在月經後一週內減肥,月經後一週減肥效果是最好的所以要加油哦。

不吃辛辣,冷水,甜食,別熬夜,多運動每天最少1小時,每天保持一個好的心情,找點事幹,不要然自己閒著,越閒就會越影響心情,月經後一週減肥效果最佳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