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腰椎壓縮性骨折的方法

有很多骨折患者在剛起床時,腰背部不適,感到肌肉緊張,束帶感強烈,坐著按摩腰背部一會兒,才稍覺舒服些,束帶感有所緩解。關於治療腰椎壓縮性骨折的方法,下面一起來看下專家介紹。

專家經過多年的臨床實踐總結出:1、骨折患者腰痛主要是脊柱不穩導致的。因此,治療的重點是恢復腰椎的穩定性。手術是首選方法。我不知道大家問題中提到的微創手術是哪一類手術。這種手術可以一定程度的糾正脊柱後凸,能夠緩解疼痛。但對脊柱穩定性的重建效果有限。這種方法優點在於創傷小。

2、專家建議可考慮做開放的脊柱內固定手術,這種手術切口要長一些,透過一些脊柱專用釘棒重新支撐患者的脊柱,並根據情況做相應節段神經的鬆解與大家提到的束帶感有關。這種手術的優點是手術很徹底,可以同時兼顧穩定和神經的情況。

總之,透過上述專家的講解我們已經熟悉了關於骨折的問題,專家提醒廣大患者得了病並不可怕,關鍵是積極接受治療。不延誤,不遲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