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過長會影響性生活嗎

雖然包皮有著重要的生理功能,但是包皮過長卻會給男性朋友的健康和生活帶來不良的影響,尤其是對性生活有著很大的影響。

隨著年齡增長,陰莖和包皮逐漸發育,到青春期包皮會逐漸向後退縮,龜頭露出。但約30%男性成人包皮仍完全蓋住陰莖龜頭,只陰莖充分勃起或用手將包皮上翻,龜頭和尿道外口才能顯露,這就是包皮過長。

除了手術,也可以透過自我矯治包皮過長,這是一個漸進的過程,不能急於求成。每次矯治前應注意衛生,洗淨雙手、外陰,以免引起感染。

男性包皮過長的危害一般有以下幾點:

1、影響到性生活:如果反覆的包皮嚴重,就容易導致龜頭和包皮粘連在一起,使陰莖勃起受到限制,從而引起性生活疼痛,著不僅僅是會造成夫妻感情出現不和諧,還有可能導致心因性性功能障礙。

2、容易造成男性不育:著是由於包皮垢出現感染而引發前列腺炎,著樣也影響精液中的活動力和精液的粘稠度,使精子成活率下降,因此可以造成男性不育。

3、容易造成嵌頓性包莖:在陰莖勃起的適合,包皮在翻上去後卻不能翻下來,造成包皮口卡住了龜頭,形成嵌頓性包莖,這樣龜頭就會因為血流不暢而發生水腫,嚴重的適合可導致龜頭壞死。

4、引發陰莖癌:包皮垢裡面還有致癌的物質,如果長期刺激陰莖就有一定的可能會誘發陰莖癌,根據調查,陰莖癌患者大多都是包皮包莖的人居多。

5、影響性伴侶健康:著是由於包皮垢裡含有大量的細菌,在性生活的適合就會侵入到女方的陰道內,從而引起感染,包皮垢的長期刺激下也是導致女方換上宮頸癌的因素之一。

包皮過長會影響性生活,包皮過長危害大,男性朋友們要引起重視,一旦患病應及時治療,以免耽誤了自己的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