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處發黑怎麼處理

結婚後的女人會發現,隨著性生活的不斷增多,自己的私處會慢慢變黑,甚至到最後黑的讓自己都無法忍受。

   結婚後的女人會發現,隨著性生活的不斷增多,自己的私處會慢慢變黑,甚至到最後黑的讓自己都無法忍受。兩性健康專家認為,女人私處變黑是一種正常現象,這與黑色素的堆積有很大關係。那麼,女人私處變黑,應該怎麼辦?

造成女人私處變黑的原因很多,但性生活的確是重要因素,性刺激後,區域性毛細血管拉伸變細,血氧交換來不及退回去的血色素沉積、老化,加之黑色素逐漸向心性沉積,導致乳暈、陰唇。陰蒂色澤越來越暗沉。

其實女性陰部的顏色也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澱的影響,而這種色素沉澱也與女性荷爾蒙有關。也就是女性從幼年時期,陰部未發育,所以整個外生殖器是被大陰唇蓋住的,陰部的面板呈現與其他部位的面板顏色相同。直到女性發育期後,受荷爾蒙的影響,女性會陰部會長毛,並且小陰唇也會較突出於大陰唇,此時的陰部顏色也會開始加深。

女性的陰蒂正常情況下位於兩小陰唇頂端的聯合處,是與男性相似的海綿體組織,具有勃起性。富含神經末梢,極敏感,正常顏色是粉紅色,在受到頻繁的性刺激以後,由於激素的分泌變化,會變成黑色,暗紅色。

陰蒂發黑最有效的治療就是私密整形,私密整形可以透過陰蒂漂色,把陰蒂顏色漂成粉嫩,這種方式也是有弊端的,很可能會導致陰蒂灼傷,就算成功了,以後在有性生活陰蒂也還是會顏色加重的。

因此,小編特別不希望女人去做私密整形,畢竟也是有風險的。私處是否發黑並不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更不會影響到夫妻之間正常的性生活。只要雙方感情能夠保持下去,就是一種幸福,何必去在意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