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判斷O型腿

  O型腿,相信對於許多人來說都很熟悉,即使不是O型腿的人也不會沒有聽說過。O型腿很不好看,很影響一個人的形象,特別是對許多買漂亮的女生,因為O型腿會讓看起來腿十分的短。那麼有什麼辦法自我判斷O型腿呢?

  站在鏡子前時注意一下,在自然的站姿中,你的膝蓋能否靠攏。

  如果你的膝蓋能自然靠攏,那麼恭喜你,你有令人羨慕的美腿,因為你的腿型並不是O型腿:如果用力夾緊才可以併攏膝蓋者,也很欣慰,你只是中輕度的有O型腿,這時可以經常練習兩腳併攏動作來改善。

  如果你的膝蓋用力夾緊也靠不攏,那麼你就是重度的O腿型,這對整體的完美身材有很大的影響,就需要花心思去矯正啦。

  判斷自己的O型腿是否嚴重,也可以用一把尺子量一量:常態膝距在3釐米以下,為輕度。常態膝距在3-10釐米之間的為中度。常態膝距大於10釐米的屬重度。

  tips:常態膝距就是自然站立,不用刻意夾緊時雙膝之間的距離。

  透過上文的介紹,相信能幫助許多人瞭解如何自我檢查o型腿的辦法了。O型腿並不是什麼大病,也無礙身體健康,但是會讓一個人的形象直線下降了許多。所以日常生活中我們最好要養成良好的習慣,避免o型腿的出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