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飲食療法 助你治療睪丸炎

睪丸炎是指男性的睪丸受到了某些因素的感染而引起異常和炎症的感染,而睪丸炎的出現會導致男性朋友的身體狀況出現異常,有些甚至還會導致男人不育症的出現,因此積極的做好治療工作非常重要,專家表示,睪丸炎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應該要積極配合醫生接受治療之外,同時還得關注自身的日常飲食,下面三種飲食療法助你有效治療睪丸炎:

一、魚腥草拌蘿蔔

魚腥草、蘿蔔、調味品各適量。將魚腥草、蘿蔔擇洗乾淨, 切段; 生薑洗淨, 切絲; 大蒜洗淨, 切粒; 蔥白洗淨, 切粒。將魚腥草、蘿蔔放入盤中, 納入薑絲、蒜粒、香油、食醋、醬油、雞精適量拌勻即成, 每日 2 劑。

二、菊花茄子羹

杭菊花 40g, 茄子、調味品各適量。將菊花加水煮沸 30 分鐘左右, 去渣取汁。茄子洗淨, 切成斜片, 放入燒熱的素油鍋內翻炒至快熟時, 調入蔥、姜、澱粉和菊花汁, 翻炒片刻, 滴些麻油即可, 每日 1 劑。

三、雪蓮花瘦肉湯

雪蓮花 10g, 豬瘦肉 100g, 調味品適量。將雪蓮花洗淨; 瘦肉洗淨, 急性睪丸炎的飲食療法切塊, 放入鍋中, 加清水適量煮開, 而後下雪蓮花, 煮至瘦肉熟後, 加蔥花、食鹽、味精、豬脂、薑末、胡椒等適量調味服食, 每日 1 劑。

上述魚腥草拌蘿蔔、菊花茄子羹和雪蓮花瘦肉湯這三種飲食療法可以幫助男性朋友們有效的治療睪丸炎,當然對於睪丸炎的治療單單只是透過這些飲食治療的方法是遠遠不夠的,飲食療法一般只起到輔助治療的作用,所以男性朋友在出現睪丸炎之後進行系統規範的治療再經過飲食輔助的治療才能得到最佳的療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