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痘有那些方法

當我們面對長痘痘時可以取一條幹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溼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治療效果最佳。

也可以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功效:這個面膜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治療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治療效更好。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面板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堅持用硫磺香皂洗臉,殺蟎去油。洗臉是很重要的,一定要經常洗臉。應注意肌膚的清潔,選用的清潔產品,能夠有效的去除汙垢、去油,還能夠帶來抑制細菌繁衍的作用。每天洗臉最好不超過兩次,過度清潔面板,會刺激皮脂腺分泌。臉部有油堵塞毛孔,更多需要的是保溼面板,面板出油多,其實也是由於缺水造成的,我們可以再清潔完面板過後,使用爽膚水和保溼乳,保持面板的溼潤,是保護面板的重點。

同時注意飲食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飲開水。

勤補水,多抹蘆薈膠,或者多用蘆薈面膜。每晚花做個補水保溼的面膜,既補充了面板水分增加水感度,又放鬆了身心呢。也可以把喝剩下的濃稠酸奶,在晚上的時候加入到少量的珍珠粉當中,然後加以攪拌,直至均勻攪成糊狀,然後均勻的塗抹在有長青春痘的地方,或者長了青春痘留下的痘印的地方,等到稍微幹了以後就可以睡覺,靜置一晚,第二天洗臉的時候再清潔乾淨就可以,這個方法可以有效的祛痘並且去除痘印的功效,並且還有著一定的消炎作用,

最後不吃油膩!不熬夜!多注意臉部衛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