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血拼戰利品竟埋藏乳腺癌危機

許多人都想知道如何預防乳腺癌,但很少人卻知道血拼歸來埋藏乳腺癌危機!不得不再次提醒大家這些天注意乳腺癌的預防。不少女性為了犒勞平日辛勤工作的自己,會在商場促銷時採購回一大堆東西,化妝品、營養品、衣服等,但某些卻隱藏著乳腺癌的危機對乳腺癌的預防極為不利。

1、避孕藥。

如何預防乳腺癌,不得不提及避孕藥,不得不說,三八婦女節這天,許多女性往往都有了極強的慾望,但套套又限制了她們或多或少的快感,於是多數選擇避孕藥,但長期服用避孕藥有患乳腺癌的危險,特別是對於有家族病史的人群,服用避孕藥更是加大了乳腺癌的發生率,這對於乳腺癌的預防極為不利。

2、衣服。

衣服選擇不當也會對乳腺癌的預防不利,如何預防乳腺癌許多人總是未能把眼光放在衣服上,三八婦女節這天,商家都在打促銷,天性愛美的女性,就可能忍不住了,想必三八婦女節這天都或多或少的為自己添置了幾件新衣,但這其中緊身衣對乳腺癌的預防卻是極為不利的,雖然緊身衣勾勒出女性嬌美性感的曲線,但緊身衣也會束縛住乳腺,壓迫淋巴管,使其喪失排毒功能,而讓乳腺癌的發生率大大增加,研究發現,一天24小時穿著緊身衣,患乳腺癌的危險性比不穿者高出125倍。

3、化妝品。

如何預防乳腺癌,許多人可能都不曾注意到化妝品上啊,化妝品也是女性愛美的必需品,但有些化妝品在製造過程中,新增了雌激素成分,許多人都不以為意,其實這對於乳腺癌的預防也是極為不利的,眾所周知,乳腺癌在雌激素的作用下會迅速發展,使用這一類的化妝品無異於增大了乳腺癌的發病率。

4、營養品。

一些注重養生的女性,往往喜歡購買營養品、保健品,但對其配方卻並不得知,其實含有雌激素的保健品、營養品雖然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給予短暫的美容功效,但雌激素的作用,也會增大乳腺癌的發病危機。

如何預防乳腺癌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但更多的人並不懂得乳腺癌的預防,對乳腺癌的預防也總是一知半解,血拼歸來埋藏乳腺癌危機,乳腺癌作為女性的常見惡性腫瘤已經不容忽視,看看自己血拼之物是否含有阻礙乳腺癌的預防之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