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患者吃什麼水果好 你知道嗎

飲食是輔助治療前列腺炎重要的手段,有些水果有利於改善前列腺炎的病情。那麼,前列腺炎患者吃什麼水果好?

   飲食是輔助治療前列腺炎重要的手段,有些水果有利於改善前列腺炎的病情。那麼,前列腺炎患者吃什麼水果好?

甘蔗:甘蔗500克,去皮,切段,榨汁,飲服,每日2次。

鮮葡萄: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用,每日1-2次。

荸薺:荸薺150克(帶皮),洗淨去蒂,切碎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充分拌勻,濾去渣皮,飲汁,每日2次。

番茄:番茄和胡蘿蔔裡含有大量β胡蘿蔔素,它可打氣你的身子汲取番茄裡的番茄紅素,可能將前列腺癌的機率降低32%。

西瓜:西瓜同番茄一樣,西瓜也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一片一英寸長的西瓜含有的番茄紅素等於四個番茄。

椰菜:假如你不欣賞吃椰菜的話,就應當聽聽這個研究後果。一項1200位男性干預的研究知覺那些堅持吃椰菜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機率要少41%。

我們現在雖然不能指出某一種化合物對預防前列腺炎有絕對的好處。但是經常食用以上水果必然不會有錯。

前列腺炎日常怎麼調理

避免酗酒和食用大量辛辣食物:酒類、辣椒等辛辣食品對前列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能夠引起前列腺的血管擴張、水腫或導致前列腺的抵抗力降低。

注意區域性保暖:區域性保持溫暖的環境_可以伸平滑肌纖維鬆弛,出口阻力減少,前列腺液引流通暢。保暖還可以減少肌肉組織的收縮,因而可以使組織含氧量改善,充血、水腫狀態容易得到恢復。受涼後會削弱區域性的抗感染免疫功能,使病原體感染容易發生。

增強機體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生活有規律,起居有常,堅持適當的鍛鍊,避免過度疲勞、頻繁手淫、無節制無規律的性生活及酗酒。

前列腺炎屬於慢性疾病,患者在治療的過程中一定要有耐心,除了堅持正規性治療之外,還要做好保健措施,這樣才能保證療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