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女性厭惡的男士形象集

  剩男越來越多,找出自己被"剩下"的原因,並且嚴格按照相關對策方針認真執行。動起來,讓自己變身為魅力焦點男!

  經過一番努力,我們蒐集了10種讓女人最討厭的男士形象,接著我將把它們一一列出。希望眾"男"以此核對自身,找出自己被"剩下"的原因,並且嚴格按照相關對策方針認真執行。動起來,讓自己變身為魅力焦點男!

  1、毛孔粗大長痘痘,滿臉油光光,看起來很髒。

  她們說:我最討厭的男人滿臉油光,油膩膩髒兮兮的。如果再加上毛孔粗大滿臉痘痘就更加讓人反感了。早晨洗臉就幾分鐘的事情,難道連這點時間都沒有嗎?

  對策:選款控油保溼清潔力強的潔面產品,每天早晨騰出幾分鐘睡懶覺的時間認真的去洗個臉。清潔完後一定要相應的選擇控油保溼的爽膚水和乳液,這樣才能做到補水保溼並且控油。使用一款好的產品長期調理,面板的處有問題會逐漸得到改善。

  Tips:長痘面板就更要注意面板護理了,不要以為自己面板長痘已經很油,就不用擦乳液了,這你可大錯特錯了。因為深層潔膚後,面板表面天然的脂質被清楚了,如果不擦任何護膚品,毛孔就會相應的去分泌更多油脂去保護面板,這樣一來就會惡性迴圈,只能出油越來越嚴重。健康的面板是水油平衡的,所以清潔後我們要選擇補水控油的產品使得面板水油平衡。

  2、油頭髮

  她們說:頭髮油膩欲滴的樣子,都粘成一縷縷的,上面還粘著頭皮屑,哇,簡直很倒胃口。還沒走近就會有一種令人作嘔的頭油味兒飄來。就算你不愛洗澡,頭髮這麼明顯的標誌也該清洗清洗吧?難道您特喜歡那種優良的感覺?

  對策:頭髮是一個人重要的門面,如果頭髮油膩,就給人邋遢、整體不講衛生的印象。如果你是天生愛出油的髮質,那就每天清洗你的頭髮吧。況且男士頭髮那麼短,每天西涼的時間順便洗個頭,為什麼不呢?

  3、造型產品弄得滿頭油光

  她們說:感覺很刻意的樣子,並且往往這型別男人都是自以為有型實則沒品位的男士。

  對策:和上種人相反的是,這種人太講究了些。其實幹淨清爽的頭髮給人很舒服的感覺,為什麼要在每種場合都將自己的頭髮搞得很僵硬,油亮呢?

  4、頹廢鬍渣

  她們說:有形的鬍子會給人帶來好感,但是滿臉的大鬍渣只會讓我覺得很頹廢很邋遢。

  對策:要不然就勤剔鬍子,要不然就讓它長出好看的形狀,只要不雅讓人感覺你已經很久沒洗臉,萎靡不振就好了。

  5、暗沉的膚色

  她們說:年紀輕輕的就感覺整個臉上的面板看起來鬆鬆垮垮的,暗沉沒有光澤。讓人想到八成身體不好,健康方面有問題。

  對策:如果不是因為工作原因,那麼放棄你的網遊吧!不要在該睡覺得時候,將時間浪費在遊戲上,長此以往生物鐘被打亂,身體能好嗎?另外出了好的睡眠,食補也很重要。多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和纖維素高的瓜果蔬菜,催進新陳代謝,氣色身體會日漸好轉。

  6、臉幹多紋

  她們說:20出頭的小夥子居然會有滿臉的摺子,臉上很多皮屑,就這簡直太可怕了。

  對策:本來面板就幹,為什麼還不好好保護?難道覺得皺紋使你更成熟?更有男人味?那你可錯了。該陽光的年齡光潔緊緻的面板會讓你看起來更精神向上。所以選擇相對溫和的潔面產品和補水偏油的護膚品來補充面板的能量吧!還有就是不要沒事幹說話表情豐富到牽動額頭的大面積皺紋。

  7、鼻毛長出鼻孔

  她們說:有些男人遠看還不錯,但是近看卻使人印象大打折扣。那些濃密的鼻毛居然露在鼻孔外面,感覺很不舒服。

  對策:準備一把小剪刀,也可用女士修眉的眉剪將長出來的鼻毛剪掉就OK了。勤照著點鏡子就不會出此尷尬了。

  9、滿口煙牙

  她們說:牙齒都變色了難道自己不覺得很難看?既然這樣為什麼不好好刷牙呢?

  對策:牙齒變色可以去牙科諮詢讓醫生給你制定一個合理的美白方案,比你拼命刷牙到刷破牙齦要強的多快的多!

  10、令人窒息的體味

  她們說:很不理解的是有些男士的身上有很濃重的體味,但卻自己好像渾然不知似的。腳臭,腋下的味道真的很讓人窒息。我不奢求你每天噴香水或者擁有乾淨衣服的清爽肥皂味。但起碼希望就算為了不影響大家,想想辦法吧!

  對策:熱天儘量穿棉襪保持足部的乾爽,要麼儘可能的讓足部裸露在自然環境下,讓它們盡情呼吸自然空氣。腋臭,如果是先天問題可以採取手術治療。如果只是因為出汗太多的話,我想一隻止汗露或噴霧就可以控制許多。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