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近視矯正手術有副作用嗎

現在的人們只是為了一味地謀求暴利,生產、銷售各式各樣的治療近視的藥物、儀器等等,效果不好,而且價格很貴。最近,深受歡迎的鐳射近視矯正手術可以幫近視朋友解決近視煩惱,但不知道鐳射近視矯正手術有副作用嗎?麻煩相關專家來講解一下。

同胞間屈光度一致性隨其年齡差的增加而減小。相差2歲的比數比OR、為5,相差10歲的只有2.5。因同胞之間無論差幾歲,其遺傳背景是相似的,對比數比隨年齡差增加而減小最合理的解釋是,年齡相差小的同胞比年齡相差大的同胞所暴露的環境更相近。

鐳射近視矯正手術可能會有副作用。

可能會出現眼乾、角膜炎等副作用,還可能出現視力回退,角膜移位等嚴重的副作用。但並不是鐳射近視矯正手術本身有問題,可能是術後沒有注意用眼,可能是術前檢查不到位,還可能是手術裝置老舊、手術室環境不好等因素產生的。

鐳射近視矯正手術也可能沒有副作用。

如果你能透過術前檢查,醫生確認你可以接受鐳射近視矯正手術的話,那麼手術則是很安全的。因為鐳射近視矯正手術並不是任何人都適用的,只有經過術前檢查,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認為你能做的,你就可以做。如果醫生覺得你的術後效果不理想,或者有潛在的術後安全隱患,或者術後有明顯的危害性副作用,那麼醫生就不會給你實施手術。這樣的話,就可以避免鐳射近視矯正手術可能會出現的副作用。

無須擔心每一處,只需享受每一步。

專家簡介。眼科學會專業委員、早期從事準分子鐳射工作的專家之一,至今已成功完成準分子手術萬餘例,在國家級專業雜誌發表論文10餘篇。鐳射近視矯正手術有副作用嗎?原創文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