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自我療法 有哪些

前列腺炎不好治療,除了接受正規性的方法醫治之外,還可以配合一些自我療法。那麼,前列腺炎的自我療法有哪些?

   前列腺炎不好治療,除了接受正規性的方法醫治之外,還可以配合一些自我療法。那麼,前列腺炎的自我療法有哪些?

一、飲食上一定要保證合理規律

患者在飲食上一定要保證合理規律,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一定要吃低脂肪的飲食,患者可以多吃些穀類、堅果與蔬菜類的食物,患者要多補充些維生素C、E和鋅。另外,患者還要儘量的避免食咖啡因、不要抽菸和喝酒以及吃刺激性的的食物。因為吸菸與辛辣的食物不會誘發患者的前列腺炎,但不利於患者前列腺炎的治療,並且還會加重病情。

二、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其實不管是有沒有病的人,搞好個人的衛生是很重要的,前列腺炎的患者更是要引起重視,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在生活中患者要保持規律的作息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千萬要避免無過濾的生活,以免造成免疫力下降。

三、千萬不能憋尿

患者千萬不能憋尿,這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患者適度規律的性生活或是自慰,是可以排出前列腺液的,排尿可以解除患者前列腺液的淤滯,改善患者區域性的血液迴圈,促進其炎症的吸收和消散,這樣是有助於患者前列腺正常功能的發揮和患者的康復,也有助於患者的生活質量的提高和心理狀態的改善。

前列腺炎的自我療法有很多,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只要長期堅持調養,病情改善效果是很明顯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