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後跟長骨刺怎麼治

腳後跟長骨刺確實出現機率比較高,為了緩解疼痛現象,需要儘快的接受治療,比如可以選擇貼膏藥的方法,也可以選擇紫外線治療,此外也可以透過按摩牽引的一種方式,中醫也認為,透過針灸同樣有一定的效果,可以緩解疼痛。

腳後跟骨質增生本身就是一種特別常見的腳部疾病,一旦在壓到之後確實會出現明顯的疼痛現象,就好像是有一種針刺的感覺,再稍微活動一會兒之後就會逐漸的減輕,但是長時間以往也會影響到正常的行走,那麼腳後跟長骨刺怎麼治呢?
一、膏藥治療
膏藥中本身就含有很多的有效成分,可及時透入面板產生活血止痛化淤,達到通經走絡的效果,可以有效緩解疼痛的現象,促進血液迴圈,快速的改善體質,改善病變周圍組織營養,能有效修復骨病組織的作用,最終達到治療的一種目的。
二、直流電離子匯入
該治療方法可以充分發揮藥物的作用,不過因為匯入的藥物本身就是一種液體,所以容易揮發,因此,基本上不會有持久的一種效果。
三、紫外線治療法
其治療作用主要表現為,能夠有效發揮殺菌消炎的效果,更快的促進傷口的癒合,能夠促進維生素d3的形成,可有效調整人體的免疫能力。
四、按摩牽引
按摩牽引治療適合於各類不一樣的關節炎症,只對區域性進行治療,卻忽視對於人體的一種調節,因此,只能起到暫時的止痛作用,這種也沒有辦法達到治療的效果。
五、針灸
針灸可通經活血並有止痛作用,很有效消除區域性所存在的水腫或者是炎症等現象,但對骨質增生來說針灸只能起輔助作用。
六、西藥治療
如疼痛時可服一些解熱鎮痛的藥,如果存在麻木的現象,可以適當性的補充b族維生素,關節腫脹有積液者,也可以適當性的選擇區域性封閉治療方法。但實踐證明這些治療方法均不理想,只是達到治標不治本的情況,還是會反覆的發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