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大腸癌症狀表現!

  晚期大腸癌症狀表現!大腸癌是生活中常見的十大惡性腫瘤之一,對人們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威脅,而且嚴重的影響著患者朋友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大腸癌到了晚期治療非常困難,那麼您知道晚期大腸癌症狀表現嗎?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晚期大腸癌症狀表現!

  1、腹瀉與便秘交替發生

  排便習慣改變或糞便形態改變,包括腹瀉和便秘交替發生,常為大腸癌最早出現的症狀。

 2、出現便血

  便血或糞便帶鮮血不能以痔瘡來解釋,糞便檢查反覆多次或持續隱血的大腸癌患者。

3、反覆出現濃血便

  大腸癌的晚期症狀是持續或反覆發生膿血便,按炎症服用消炎藥物治療效果不明顯。

 4、貧血

  原因不明的貧血和體重減輕,這也是大腸癌的晚期症狀。

  5、腹部疼痛

  持續2周以上的原因不明的下腹部疼痛伴下墜感。因病變可使胃腸反射加強,出現餐後腹痛的大腸癌患者。

 小編提示:綜上所述,相信您對晚期大腸癌症狀表現介紹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希望對您能有一定的幫助,大腸癌到了晚期,患者朋友也不要慌亂、放棄,只要能夠合理的治療,還是能夠有效的延長生命的長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