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得了哮喘怎麼辦?

  孩子得了哮喘怎麼辦?由於小家庭的不斷出現、疫苗的廣泛接種、抗生素的使用、母乳餵養的減少、與其它動物接觸的減少及過度的乾淨,必然導致免疫系統缺乏必要的鍛鍊,因此哮喘的發生機會也就增加。研究人員指出,如果嬰兒在出生後頭6個月中經常與其他兒童接觸,可以大大降低患哮喘病的機率。接觸其他兒童以及他們所患的流行性感冒和其他非惡性傳染病可以增強嬰兒的免疫功能。

  研究人員發現兒時得過哮喘的人,成年後得哮喘的機會亦會很大。如果哮喘沒有得到有效的控制,則會對支氣管產生損害。小兒哮喘的治療效果直接影響成年後的健康,因此及早診斷及治療小兒哮喘是極其重要的。治療方面包括儘量避免接觸炎症誘導因子,儘早應用藥物控制炎症及哮喘的發作。另一方面,由於過敏性哮喘是由於過敏體質受到過敏原反覆刺激而引起的,所以從根本上改善過敏體質是徹底治療過敏性哮喘的重要方法。

  孩子得了哮喘怎麼辦?哮喘的家庭護理及哮喘的計劃性治療常常可以避免急診救治及住院。大多數的哮喘兒可以和正常孩子一樣健康生活。希望以上的資訊對孩子得了哮喘的相關治療能夠提供一些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