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

妊娠糖尿病症狀是現在很多人關注的話題,大家都知道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三多一少,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的主要表現為:

1、妊娠前確診為糖尿病。

2、妊娠前是無症狀糖尿病,妊娠後發展為有妊娠糖尿病症狀。

3、妊娠前無妊娠糖尿病症狀,妊娠後患有妊娠糖尿病症狀,而產後可恢復者。

那麼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究竟表現在哪些方面呢?

1、口渴,當孕婦時不時就口渴,而且是沒有理由的。那孕婦就要開始仔細觀察有沒有別的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出現。

2、尿頻,因為口渴導致飲水量的增多,所以上廁所的次數自然也會跟著增加。

3、體重,這個時候,體重已經沒辦法作為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的檢查內容了。因為所有孕婦的體重都會增加。

4、外陰瘙癢,患了糖尿病之後,抵抗力會下降。女性的外陰部特別容易被感染。

5、面板瘙癢,這個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特別容易被忽視。冬天,面板乾燥會瘙癢。夏天蚊蟲叮咬也會瘙癢。所以,孕婦們都不當回事兒。

6、頭暈,糖尿病患者很容易發生血糖低的症狀。有的孕婦會頭暈,甚至暈倒。這個時候就一定要去醫院驗血糖了。

7、飢餓感,這個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和面板瘙癢一樣。很容易被忽視。孕婦是一個人的嘴巴,兩個人的飯量。所以本來就很容易感到飢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