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腎生精的食物

男性因為腎虛虧損導致的早洩遺精現象,對男性的影響是十分大的,所以男性為了消除後患,首先就要補腎生精,而這些都可以採用食物來幫助。

   腎虛導致男性性生活上,以及生育上問題的情況並不少見,這也是男性最寢食難安的一件事,因為改善這樣症狀首先要補腎以及吃一具有生精效果的食物,下面我們來看一下。

鵪鶉

鵪鶉肉不僅酥嫩美味,而且營養豐富。鵪鶉肉和鵪鶉蛋含有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無機鹽等。具有補益腎氣、強健腰膝的作用,是滋補妙品。男子經常食用可以改善精力,提高性慾。

鴿肉

鴿子又稱“白鳳”,雌雄交配很頻密,繁殖能力很強。鴿肉和鴿子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軟骨素、維生素和鐵、鋅等營養成分。具有補腎填精、溫陽益氣的作用。將鴿肉、鴿子蛋和枸杞子一起清蒸或煲湯食用,能使陰莖勃起更加有力。

羊肉

《本草拾遺》中,將羊肉與人參相提並論,認為它是溫補、強身、壯體的肉類上品。現代營養學也證實,羊肉不僅營養豐富,還含有微量性激素,的確有壯陽作用。不過,羊肉不宜與醋、茶葉同食,否則會降低壯陽效果,產生鞣酸蛋白質,引發便秘。

泥鰍

泥鰍富含優質蛋白、鈣、磷、鐵、維生素和煙酸等。具有補中益氣、補腎生精的功效。成年男性常喝泥鰍湯,可以滋補強身、增強體力,提高性功能。

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祖國醫學認為,其味甘、鹹,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淡菜

淡菜又名珠菜、殼菜。含豐富蛋白質、碘、B族維生素、鋅、鐵、鈣、磷等。其味鹹,性溫,有溫腎固精、益氣補虛功效。適用於男子性功能障礙、遺精、陽痿、房勞、消渴等症。男子常食可強壯身體增強性功能。

牡蠣

牡蠣又稱蠣蛤、蠔子。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維生素。其味鹹,性微寒,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功效。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的質量。對男子遺精、虛勞乏損、腎虛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

狗肉

在我國一些地區和民族,有些人喜歡吃狗肉。狗肉性溫,具有補腎壯陽、溫胃健脾的作用。寒冷季節常吃狗肉不但可以禦寒,還對陽痿、早洩有一定的治療作用。但是,也有些人認為,狗是人類最忠誠的伴侶,因此最好少吃或不吃狗肉。

驢肉

俗話說:“天上龍肉,地上驢肉”。驢肉口感細膩,是一種高蛋白質、低脂肪的肉類。中醫認為,驢肉具有補益氣血、滋補肝腎的功效。成年男性常吃驢肉可以改善由肝腎不足引起的腰膝痠軟、勃起無力等症狀。

上文就是給大家介紹了關於男性補腎生精的食物,希望能供大家一些參考,讓男性在這些食物的幫助下,不僅改善了腎虛,同時還能解決了讓他們頭痛的性功能障礙以及生精問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