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突出症做手術有風險嗎

腰椎間盤突出是常見病,危害比較大,很多人擔心手術的風險大,所以不願意做手術,其實手術的風險是比較小的,而且比較安全,只要患者選擇的醫院是正規的醫院,就不會出現太大的風險,可以放鬆心態。當然對於腰間盤突出疾病,在手術過程中最好根據病情選擇醫生。

腰椎間盤突出是常見的骨科疾病,出現這種疾病的時候一般會透過保守的治療方法,或者是採用微創手術的治療方法,選擇任何一種方法都是需要患者本身的症狀表現來確定的,但是很多人對於手術又擔心風險。那麼,腰椎間盤突出症做手術有風險嗎?
腰椎間盤突出是一個常見的腰椎疾病,主要是因為長時間坐著或是不注意保護藥,所以導致腰椎間盤突出出現的,腰椎間盤突出,其實沒有多大的風險,主要就是讓患者疼的受不了比較嚴重的,需要進行治療才可以,一般患者會進行手術,手術也是解決腰椎間盤突出最好的方法,但是腰椎間盤突出的手術也是有風險的。
很多人擔心腰椎間盤突出,手術以後會不會癱瘓,其實只要不傷到腰椎的神經,出現癱瘓的機率大多數在百分之二左右,幾乎是不會出現癱瘓的,患者不需要擔心,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要在做手術之前,選擇一家好的醫院,找一個好的專家,有過類似的案例,最好是能夠保證安全。
腰椎間盤突出,畢竟需要動腰椎,一旦不注意就可能會引起尿失禁,甚至是大小便失禁,讓患者癱瘓在床,一不小心觸碰到了哪根神經,就有可能會導致患者的生命也會受到影響,所以腰椎間盤突出的手術風險還是有的,大多數手術的風險都在百分之六十以上,不過經現在的醫學發達手術,最重要的還是要尋找一家正規的醫院。
很多的患者在做完手術以後,短時間內是不能下床的,需要慢慢的恢復,不能認為手術過程中就一定有風險,在手術以後也是有風險的,所以大家需要注意把手術的風險降到最低,避免會出現意外做手術之前,做全身的身體檢查,手術後瞭解清楚,身體是全方面的護理注意事項。
腰椎間盤突出的患者,在做手術前手術後,都是需要了解清楚,這樣才能夠對疾病正確的進行手術,腰椎間盤突出的危害比較大,選擇合適的方法進行治療,一般腰椎間盤突出的患者,可以透過手術和非手術兩種方法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