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豐胸食物 推薦經期豐胸的12種食物

經期豐胸的12種食物

酒釀蛋:酒釀加入煮好的蛋中,加入一點糖,月經來前早晚吃一碗,據說養顏又豐胸。主要是甜酒釀含有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營養完全的蛋也是熱量來源。

木瓜牛奶:木瓜、牛奶都有助於胸部發育,木瓜加牛奶,豐胸效果更加倍。另外,青木瓜、地瓜葉和各種萵苣,也都是效果不錯的豐胸蔬果。

種子、堅果類食物:含卵磷脂的黃豆、花生等,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都是良好豐胸食物。何況植物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性腺發育的作用。另外,玉米更被營養專家肯定為最佳豐胸食品。

維他命A食物:如花椰菜、甘藍菜、葵花子油等,有利於激素分泌,幫助乳房發育。

維他命B群食物:粗糧、豆類、牛奶、豬肝、牛肉等,有助於激素的合成。

富有膠質的食物:如海參、豬腳、蹄筋等,也是豐胸聖品。

食補藥膳:在發育期如氣血不足,可服食中藥“歸脾湯”加“加味四物湯”調補氣血。也可以食用當歸?燉母雞來補血壯體,幫助胸部發育。

中藥材方面,有助於豐胸的包括有:當歸、人參、枸杞子、淮山、蒲公英。

透過以上介紹,對經期豐胸的12種食物也是有著很好了解,所以在豐胸的時候,也是可以選擇這些食物,但是要注意的是,對這些食物吃的時候,都是要適量進行,否則也會使得身體產生一些負擔,不利於身體健康。

經期豐胸湯品

一、紅棗豐胸之銀耳紅棗湯

材料:

銀耳100克,紅棗5粒,冰糖適量。

做法:

1、提前將銀耳泡於冷水中,大約六小時左右,摘取銀耳尾端蒂,將剩下的部分加入水,小火煮上4個小時。

2、紅棗洗好,放入銀耳湯中,加適量冰糖中火煮滾3~5分鐘冰糖化了即熄火。

二、紅棗豐胸之黑木耳紅棗湯

適合於血虛及脾虛型的女性飲用,黑木耳與紅棗的完美結合能很好地達到健脾、補血、調經的功效,促使脾胃功能正常,血氣豐沛,乳房自然就會發育更完整,臉色更加紅潤、健康。

材料:

黑木耳10克、紅棗50克、少許白糖。

做法:

加入適量的水進入鍋中,然後將黑木耳和紅棗同時放入,煮熟為止,然後再加入少許白糖即可。

豐胸吃法:

1、月經前1周到月經結束這段時間飲用,每天吃或隔天食用都可以,連續食用2個月就能起到豐胸纖體的效果。

2、肚子不舒服、脹氣的時候,暫停食用。

3、每次食用紅棗不要超過50顆,否則容易出現腹脹。

4、建議少加白糖,最好不加。

三、紅棗豐胸之蓮子紅棗湯

材料:

幹蓮子2兩、紅棗10枚、冰糖2兩。

做法:

1、將蓮子泡水2小時,紅棗泡水10分鐘。

2、然後,將泡過水的蓮子放在加了水的鍋中以小火燉煮約3小時,煮爛後,放入紅棗及冰糖再煮10分鐘即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