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必須要清宮嗎

透過這種藥品的服用,2到3天之後胚囊就可以排出體外,在這個階段陰道出血的量會比較大,常常會因此覺得頭暈乏力,還會感覺到肚子痛甚至噁心嘔吐。用藥之後兩週左右的時間蛻膜組織會排出體外,然後陰道出血的現象就會停止,這一整個過程就是藥流完全流產的過程。並且藥流之後15天必須去醫院複查身體。

1、藥流如果是完全流產則不需要做清宮手術,當然如果是不完全流產則必須去做清宮手術。那麼什麼情況之下才需要做清宮手術呢?其實藥流之後如果透過B超檢查或者是妊娠試驗已經確定沒有流乾淨,那麼做清宮手術是必然選擇。

2、如果服用藥流藥品之後一個星期時間都沒有流產,或者說服用了藥流的藥品之後已經超過十天時間陰道流血的現象不但沒有減少,反而逐漸增加,這個時候要留很有可能沒流乾淨,必須立即去醫院檢查,並且接受醫生的建議是否做清宮手術。

3、有一些人可能藥流已經服藥一個月後時間了,但是陰道還是淋漓出血,這種現象極其有可能是藥流失敗或者是藥流沒有流乾淨,這樣的人必須做好去醫院做清宮手術的準備。藥流之前必須做B超檢查,以便於確定是否有宮外孕,如果是宮外孕則絕對不能做藥流。

另外還需要注意,特別是一些未婚少女,往往認為意外懷孕就可以做藥流,於是把藥流當做一種避孕方法,這是極其不正確的做法。藥流絕對不是一種避孕手段,並且藥流本身對身體就有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