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壓迫神經腿疼腿麻不能走路怎麼辦

腰椎壓迫神經在臨床當中非常常見,很多原因是由於椎間盤突出引起,特別是引起下肢的症狀,如下肢的放射性疼痛、行走困難等症狀。對於腰椎壓迫引起神經的疼痛。

一般腰椎壓迫神經會有什麼症狀?腰椎神經是從椎間孔那兒出來的一個神經,它裡邊成分很複雜,有軀體神經,有自主神經,然後它主要是管我們腰椎間盤的後壁、後緣,椎間盤突出有好多種,有一種膨出,有一種突出,有脫出,我們膨出一般都會影響到這個竇椎神經,它受壓以後,它的表現是什麼,主要是病人腰疼,我們腰疼為主,嚴重的話,有時候會表現出下肢的神經根受到影響,一般多見腰部疼痛。

如果出現腰椎壓迫神經現象應該如何治療?是從椎間孔那兒出來的一個神經,它裡邊成分很複雜,有軀體神經,有自主神經,然後它主要是管我們腰椎間盤的後壁、後緣,我們椎間盤突出有好多種,有一種膨出,有一種突出,有脫出,我們膨出一般都會影響到這個竇椎神經,它受壓以後,它的表現是什麼,主要是病人腰疼,我們腰疼為主,嚴重的話,有時候會表現出下肢的神經根受到影響,一般多見腰部疼痛,如果不影響正常生活工作

透過具體瞭解腰椎壓迫神經後,我們來看看疼痛不能走路的辦法。腰椎滑脫如果壓迫神經,也是根據幾個治療上的基本的原則、症狀、體徵、影像學的表現來決定是需要保守的治療或者需要手術、微創的治療。如果腰椎滑脫導致神經的壓迫,病人症狀很輕,偶爾的疼痛或滑脫也不重,在Ⅰ度滑脫,可以透過藥物,比如用營養神經的藥,脫水消腫、消炎鎮痛的藥可能症狀緩解;如果病人滑脫重。根據具體方法治療即可緩解腿疼腿麻症狀,從而可以重新走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