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盂腎炎如何進行治療好

  慢性腎盂腎炎治療不當很容易反覆發作,給患者造成巨大的危害,因此面對慢性腎盂腎炎疾病,患者在治療的時候要多注意,具體的病情,採用具體的治療方法,正確治療,早日康復。

  一般如果慢性腎盂腎炎患者急性發作時,可按急性腎盂腎炎治療,而病情反覆發作的患者應進行尿細菌培養,以確定誘發疾病的感染菌型,明確是否為舊感染細菌(復發)或新感染的細菌(再發)引起。

  慢性腎盂腎炎很容易復發,所以在慢性腎盂腎炎的治療時要多考慮這方面的情況,通常患者慢性腎盂腎炎患者再發事,通常指患者菌尿轉陰後,另一種與上次不同的致病菌侵入尿路引起的感染,一般在菌尿轉陰6周後再發。

  臨床發現,婦女的尿感再發大部分為重新感染,應按首次發作的治療方法處理,並且積極預防尿感的發生。

  抗感染治療是常見的治療慢性腎盂腎炎復發的方法之一,特別是指慢性腎盂腎炎患者復發是指經治療後菌株轉陰性,但在停藥後的6周內再發,並且致病菌與上次感染的菌型完全相同。

  如果患者在一年內尿感發作3次或3次以上,則稱複發性尿感,這種情況對於患者的危害極大,應當進行長程低劑量治療。一般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選用毒性低的抗菌藥物。男性因前列腺炎引起復發的患者,應該同時積極治療慢性前列腺炎,一般療程需要至少達到3個月。

  慢性腎盂腎炎給患者的影響極大,並且治療起來很複雜,治療不徹底,反覆發作,影響患者的腎臟功能,面對腎盂腎炎的疾病,患者請及時治療,正確的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