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在治療後經常會出現什麼問題

胃癌這種疾病在消化系統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針對於這種疾病來講最有效的治療方式就是手術治療,但是在手術之後可能會出現吻合口瘻或者是胃內容物反流的現象,為此在臨床上應該重視起來,針對於胃癌這種疾病來講到底可以出現什麼問題呢?我們來看看專家是怎麼說的。

胃癌的分型可以分為早期和中晚期胃癌,中晚期胃癌又可分為蕈傘型(或息肉樣型)、潰瘍型、浸潤型、混合型和多發癌。胃癌常用藥物:5-氟脲嘧啶(5-FU),呋喃氟尿嘧啶、自力黴素、阿黴素、亞硝脲類等等。

胃癌常見問題都有什麼呢?因為是消化道內臟,病人在化療的時候,反胃,食慾不振,嘔吐症狀比較明顯,要注意做好護理,飲食尤其注意。胃癌手術後容易復發,為了防止復發,中晚期胃癌應採用綜合治療,臨床上多采用聯合放化療+中醫藥治療的模式。胃癌手術後容易復發,為了防止復發,中晚期胃癌應採用綜合治療,臨床上多采用聯合放化療+中醫藥治療的模式。

以上就是專家針對於胃癌這種疾病在臨床上手術之後會出現什麼反應的闡述,針對於胃癌患者在手術之後最嚴重的併發症就是吻合口瘻了,為此應該做好這種併發症的預防工作,比如說禁食水,增加患者身體的營養,讓患者的切口早日康復。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