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卵巢囊腫該怎麼辦呢?

得了卵巢囊腫該怎麼辦呢,多卵巢囊腫對女性的損害是非常嚴重的,既影響身心健康,又影響夫妻生活。那麼,如何治療多卵巢囊腫呢?下面由專家針對得了多卵巢囊腫怎麼辦做具體介紹。

得了多卵巢囊腫怎麼辦—卵巢囊腫手術治療哪種方法最好宮腹腔鏡微創技術——不開刀,一次性徹底治療卵巢囊腫宮腹腔鏡微創技術根據阿基米德螺旋結構和原理,在多項先進儀器的聯合作用下,將螺旋探針介入病灶,使囊液自動、完全、快速地排出囊腔,最終達到治癒目的。該療法安全、徹底、無痛苦,已成為風靡國際的尖端醫學技術。

宮腹腔鏡微創技術有以下特色:

1、直視引導,微創介入:專用超聲儀配置有陰道腹部雙探頭及穿刺引導線,可直視穿刺針的走向,極其細微的穿刺管,選用最短的穿刺路線,避免損傷其它器官。

2、定位準確,作用安全:穿刺針管內安裝有螺旋針芯,加之在穿刺針管前端開有側孔,其在超聲顯像下增加了顯影強度,觀察更為清晰,確保針頭準確進入和定位在囊腔內。

3、無需開刀,不需住院:微創治療,不開刀、不住院、隨治隨走、手術當天即可下地行走、進食、恢復快,是目前臨床最安全、最有效的治療方法。

4、保留卵巢,不影響生育:多項領先技術保障,可有效減少併發症、後遺症,保留卵巢,不影響以後生育。

得了多卵巢囊腫切勿著急,怎麼辦的相關介紹,專家提示,如果患了婦科疾病,請不要有太多的心裡負擔,保持良好的心情,做到早預防、早發現、早治療,才是維護健康之根本。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