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短小怎麼辦

男性的陰莖短小,是會給男性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在女性同房性生活不滿意的殊多因素中,並不包括陰莖短小這一項。

成年男性的陰莖長度在軟的時候是5~6釐米,勃起時長度是疲軟時的2倍。如果陰莖疲軟時長度小於4釐米,勃起時長度小於8釐米,就稱為陰莖短小。形成陰莖短小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有先天的因素,也有後天的因素,遺傳基因的影響最為根本,常見原因如下:遺傳因素,陰莖與身體其他器官一樣,其大小及形態特點要受遺傳基因的控制與影響。發育與營養狀況,成年男性體格健壯,身材高大,其外生殖器包括陰莖、陰囊的發育也較好,陰莖可能較為粗大;反之,則可能相對小一些。但必須提醒的是,陰莖的大小並不與身高成正比例。肥胖,特別是一些恥骨聯合部、會陰部脂肪豐滿突出的男性,往往陰莖的發育欠佳,比起正常男性的陰莖會相對短小,而且病人自己目視自己的陰莖困難,更加認為自己陰莖小。

評估陰莖大小需由專科醫生來完成,而有些人是看了一些不健康的書籍或黃色錄影、網站,受到了一些誤導,盲目求“長”,這種心理是不可取的。目前男性對於有關陰莖短小的問題普遍有幾個誤區:常態下陰莖的長短,有不少人認為,常態下陰莖的長短是很重要的。其實,常態下陰莖的長短對於性功能的評估沒有太大的現實意義,也不能作為評價陰莖功能的主要指標。

身高與陰莖長短的比例關係,應注意身高與陰莖長短無比例關係,並非身體高大者,陰莖必長,身體矮小者則陰莖必短,這一點已獲得許多研究者的科學證明。對陰莖偏小者,只要陰莖的長度在正常範圍內,發育正常,就不會影響結婚、生育。男子在青春期發育成熟後,生殖器官已發育完全,不會再有變化了,不可能有任何靈丹妙藥使陰莖再變大。如果聽信謬傳,濫用藥物,不僅達不到目的,反而浪費錢財、損害健康。

陰莖短小常見病因是遺傳因素引起,還有包皮過長、性生活過度、手淫頻繁因素;睪丸炎、隱睪症、睪丸發育不全等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