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祛痘食療方推薦

?  青春痘問題是一直是“痘女”們的煩惱,每一天起床都希望晚上有個魔法師悄悄地用魔法讓臉上的痘痘都一掃而光。可是其實祛痘跟護膚是一個道理,持之以恆才是祛痘之道。而且祛痘最好的方法是從體內環境的調節開始,小編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款好喝又營養的祛痘食療,讓大家從日常生活開始輕鬆祛痘!

  有什麼辦法能讓痘痘GET OUT但同時又不刺激到脆弱的肌膚呢?現在和各位有痘痘煩惱的曖昧女士分享一下幾款簡單有益的祛痘食療,讓祛痘從體內開始,徹底把頑固惱人的痘痘去除掉,做回一個清新有活力的自信美人。

  綠豆薏苡仁防痤湯:

  將綠豆、薏苡仁各25克,山楂10克,洗淨,加水500克

  泡30分鐘後煮開,滾幾分鐘後即停火,不要揭蓋,燜15分鐘即可,當茶飲。每日3~5次,適用於油性面板,有預防長粉刺和青春疙瘩作用。

  薏苡仁海帶雙仁粥:

  薏苡仁15克,枸杞、桃仁各15克,海帶、甜杏仁各10克,綠豆20克,粳米50克。

  將桃仁、甜杏仁用紗布包,水煎取汁,加入薏苡仁、海帶末、枸杞子、粳米同煮粥吃。每日2次。具有清熱解毒,清火消炎,活血化瘀,養陰潤膚功效。適用於防治痤瘡。

  海帶綠豆湯:

  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

  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各藥同煮後,去玫瑰花,加紅糖食用。每日 1劑,連用30日。適用於防治痤瘡。

  枸杞消炎粥:

  枸杞子30克,白鴿肉、粳米各100克,細鹽、味精、香油各適量。洗淨白鴿肉,剁成肉呢。

  洗淨枸杞子和粳米,放入沙鍋中,加鴿肉泥及適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細鹽、味精、香油,拌勻。每日1劑,分2次食用,5~8劑為1個療程。具有託毒排邪、養陰潤膚、消癰退腫功效。適用於面板有感染、臉生粉刺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