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祛痘印的方法

青春痘是一種常見的大發生於青少年的疾病,這種疾病與這個階段的性激素分泌旺盛的生理特點有很大關係。一般痘印可分為三種:痘印、痘疤、痘坑。去除痘印需要在出現痘痘後及早進行消炎治療。在飲食上遠離辛辣食品、油炸、高熱量食品、煙、酒和酒精。去痘印飲食清淡,睡眠充足,這樣有助於去痘印後的恢復,減輕愈後的色素沉著。想要祛痘,可以做到以下幾點:

1.“注意清潔面部。

出現痘印後,應該時刻警惕面板的清潔,有些患者面板出現痘印後,沒有清理面板,此時痘印部位就會有細菌和粉塵,加深了痘印的顏色,同時還可能伴隨著油脂分泌而出現痘痘反覆生長的情況,建議大家每天早晨及外出回來都應該及時清潔面板,同時還要注意水溫,避免對面板組織造成刺激。”

2.“注意飲食排毒。

出現痘痘及痘印的患者平時還應該注意飲食健康,預防身體內的毒素沉積,尤其是避免便秘和內分泌紊亂的情況發生,患者平時應該多吃點水果蔬菜,還可以補充面板需要的維生素C及水分,對於消炎排毒也是非常有利的。”

3.意面板護理。

面板的護理應該注意在洗臉後需要根據痘印的情況選擇不同的藥物治療,如果不嚴重的話,可以用一些蔬菜敷在痘印較深的部位,如使用黃瓜、土豆等,能夠起到淡化斑痕及美白效果。

快速去痘印主要是擊碎痘印中的色素沉著,讓人體代謝。可以口服包括維生素C或者是複方甘草酸苷片、氨甲環酸等具有活血、美白作用的藥物。進行光電治療,同時,加強防曬,紫外線會加重痘印,所以防曬有益於去痘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