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丙肝可以完全治癒嗎

丙型肝炎和乙型肝炎非常相似,多數會持續成慢性肝炎,長達數十年,丙肝多數情況下是轉換成慢性肝炎,病情進展緩慢,但也有少數患者可以治癒轉陰性。.能否治癒沒有確定性,要看治療情況更要看機體的免疫狀態.而轉陰的時間更是無法估計,幾年,幾十年都不定,甚至終身慢性肝炎。

最好在允許的條件下轉陰後在要,否則在懷孕和哺乳期間很容易傳染下一代。建議去正規醫院規律治療,並加強自身體質,為治療提供良好條件。

丙型肝炎是由丙肝病毒所引起,是透過輸血或血製品,血透析,單採血漿還輸血球,腎移植,靜脈注射毒品,性傳播,母嬰傳播等傳染引起的急性丙型肝炎有部分患者可以自愈,建議行抗病毒治療,採用干擾素.是否能治癒靠你機體的抵抗力了,但要有治癒疾病的信心.懷孕時可採取主動和被動免疫阻斷母嬰傳播。

1.慢性丙肝能夠完全治癒疾病即使復發也同樣能治癒。

2.丙肝抗體既能作診斷指標更能作療效考核指標只有HCVRNA才療效考核指標HCVRNA轉陰達年且停藥6月至1年復發再復發能性幾乎沒有

3.慢性丙肝標準治療療程應該HCVRNA轉陰1年療程對於持久應答獲得非常重要療程足復發能性高些。

丙肝是頑固的傳染性疾病,主要的傳播途徑有血液、性、母嬰、面板粘膜破損傳染。建議你及時到正規醫院治療,治療時選擇適合病情的治療方法,避免治療誤區。部分患者經檢查符合治療條件是可以康復的。平時飲食注意清淡,營養攝入要均衡。

以上為慢性丙肝可以完全治癒的答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