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患者的面部表現

面癱這種面部神經受到損傷所出現的疾病,現在的發病率已經是越來越高了,在這裡,提醒大家一下,一定要改善一些生活中的不良習慣,避免患上這種疾病。得了這種疾病會有怎樣的表現呢?下面就為朋友們介紹一下面癱患者的面部表現。

1、面癱患者的口角特徵主要就是口角歪斜,這種症狀是大家最容易發現的症狀,一旦出現,一定要到醫院進行診斷治療。

2、患者眼睛也會隨著閉合變小,閉眼的時候,口角也會受到牽拉閉合,被稱為面肌聯合運動。

3、患者面神經受損後,在食用食物的時候,患者的患側有淚流下,甚至是在只有看到或是想到可口的食物時,就會表現為淚水汪汪,耳鳴。

4、面部表情肌肉完全癱瘓者,前額皺紋消失、眼裂擴大、鼻唇溝平坦、口角下垂,露齒時口角向健側偏歪。病側不能作皺額、蹙眉、閉目、鼓氣和噘嘴等動作。

透過上面所介紹的內容,朋友們對於面癱患者的面部表現應該有所瞭解了吧。如果出現了以上的症狀,請抓緊時間到醫院去進行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