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綜合症是什麼

  帕金森綜合徵是什麼?帕金森綜合症可能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人並不是很瞭解,其實帕金森就是一種比較嚴重的運動障礙疾病,大家都知道帕金森這種疾病的嚴重性,特別是在老年人中,老年人一旦受到帕金森的困擾就會出現很多併發症。對帕金森綜合徵的症狀進行了解可以很好的防治帕金森綜合徵,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

  帕金森綜合症是什麼?帕金森綜合徵的發病症狀主要有以下幾種:

  一、帕金森綜合症的運動障礙: 運動減少,動作緩慢,寫字越寫越小,精細動作不能完成,開步困難,慌張步態 、走路前衝,呈碎步,面部缺乏表情,這也是帕金森的症狀之一。

  帕金森的症狀表現三、震顫:肢體和頭面部不自主抖動,這種抖動在精神緊張時和安靜時尤為明顯,病情嚴重時抖動呈持續性,只有在睡眠後消失。

  二、肌肉僵直,肌張力增高也屬於帕金森綜合症的症狀之一:表現手指伸直,掌指關節屈曲,拇指內收,腕關節伸直,頭前傾,軀幹俯曲,髖關節和膝關節屈曲等特殊姿勢。

  三、帕金森綜合症是反覆的腦卒中發作史,伴帕金森病特徵的階梯狀進展,反覆的腦損傷史,明確的腦炎史,有動眼危象,在應用抗精神病藥物過程中出現症狀,進行性核上性凝視麻痺即出現嚴重的自主神經功能紊亂。

  四、綜合症狀:多汗,便秘,油脂臉,直立性低血壓,精神抑鬱症狀等,部分病人合併有智力減退。

  相信透過以上介紹之後,現在大家對“帕金森綜合症是什麼”這個問題了解清楚了吧。帕金森綜合症發作之後會存在不少併發症,例如失眠、抑鬱等都是帕金森綜合症的併發症,對於帕金森綜合症患者來說只有清楚瞭解帕金森綜合症的一些常識,才可以促進病情儘快康復,希望以上介紹對大家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